天網資訊週2019 - The New Journey of Cyber Security - Zero Trust
發佈於:2019/07/05閲讀量:837
  • 分享至:

天網資訊週2019活動於6月20日取得完滿成功,感謝各客戶及廠家的支持!
是次活動我們邀請了十多家來自中港澳等地的廠家參與,針對澳門網絡安全法議題介紹相關應對解決方案。其中更邀請到國內知名企業安全品牌奇安信分享對全球、中國及澳門網路安全法進程,以及企業可從不同角度思考應對方案。
隨著網絡安全法在6月初取得立法會細則性通過,各行業也正麵臨著在限期內重新審視機構網路安全設備及流程以適應新法則監管。政府,賭場,銀行及各大型企業較易成為黑客攻擊對象,對於如何了解機構網路是否安全,能否有效的應對各種攻擊,防止資料外洩及受到攻擊後的應對措施將是一個重大考驗。
天網就著澳門網路安全法準備了完善的解決方案助客戶了解,分析,部署及防範網路入侵攻擊,希望能跟各客戶一起麵對網安法帶來的新挑戰。
再次鳴謝各客戶及支持廠家熱烈參與是次活動!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if you want more information from us.
event@netcraft.com.mo


#NetCraftWeek2019
#MacauCyberSecurityLaw
#澳門網路安全法
#Net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