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i ArcGIS ® Solution

01.jpg

Esri ArcGIS ® 產品和GIS 科技


天網是Esri 中國(香港)有限公司在澳門地區唯一的合作夥伴,提供ArcGIS®軟件和地理資訊系統相關的解決方案。


不論公司的行業或規模,透過ArcGIS®的幫助,你可以在無需特別定制下,把繪製地圖和空間分析功能,與 貴司的業務系統和報告系統融合為一。我們的科技亦可配合 貴司現有的政策和程序,以維持企業安全和數據完整性。你也可以將ArcGIS®部署在公司的伺服器或雲端上。

Esri ArcGIS ® 產品詳情


地理資訊系統讓我們能夠視覺化、議論、分析和詮釋數據,進而了解關係、模式和趨勢。運用地理資訊系統可以透過區位範圍、趨勢分析及空間聯繫,洞悉空間數據所反映經營企業時的各種問題和情況,令 貴司能作出更好、更聰明的決策和成為更高效率的機構。專業的GIS服務能為你的企業提供靈活的架構,達成公司的願景和使命,以滿足業務目標。

GIS解決方案和項目詳情


天網提供:

Esri ArcGIS ® 產品

我們提供ArcGIS的全方位平台,令你能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和從任何設備、去發現、使用、製作和分享地圖。ArcGIS的核心產品包括ArcGIS for Desktop、ArcGIS Online和ArcGIS for Server,能為 貴司提供合適的ArcGIS架構。


GIS 科技和相關服務

我們提供創新的GIS解決方案、專業的諮詢和實踐服務,以協助企業自行發展和運用地理信息系統,藉此加強他們的業務和行業競爭力。GIS的分析服務能為 貴司帶來節約成本、更好地保存管理記錄及以地理為本進行管理等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