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澳門網絡安全運營中心正式揭幕
發佈於:2022/11/10閲讀量:3,021
  • 分享至:

[奇安信澳門網絡安全運營中心正式揭幕]


11月10日,奇安信集團港澳分區總經理高興先生㩦同一眾嘉賓為集團旗下澳門辦公室喬遷及網絡安全運營中心主持剪綵及揭幕儀式。為澳門政府及企業等單位提供7*24的網絡安全托管運營服務。


隨着全球網絡安全形勢日益嚴峻,國際安全格局進入新的動蕩期, 各類黑客活動越趨活躍。去年至今, 世界各地的政府機關和私人企業持續受到嚴重的網絡攻擊威脅, 進一步凸顯了維護網絡安全的必要性。


網絡安全運營中心以大數據平臺為基礎,通過收集多元、異構的海量日誌,利用關聯分析、機器學習、威脅情報等技術,幫助政企客戶持續監測網路安全態勢,實現從“被動防禦 ”向 “主動防禦” 的進階,為安全管理者提供風險評估和應急回應的決策支撐,為安全運營人員提供威脅發現、調查分析及響應處置的安全運營工具。


( 剪綵照片左至右 ) 中國電信澳門有限公司政企部總監張春暉女士、中國通信服務澳門有限公司總經理楊帆先生、天網資訊科技澳門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智強先生、奇安信集團港澳分區總經理高興先生、澳門區總經理駱雷先生、維思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楊祝寅先生、國信歷豐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廖衍光先生


如想對奇安信的網絡安全運營中心了了解更多,可聯絡productmarketing@netcraft.com.mo.


#netcraftmacau

#奇安信

#網絡安全運營中心

#S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