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Craft Week 2023
發佈於:2023/05/29閲讀量:1,588
  • 分享至:

天網資訊科技(澳門)有限公司於5月23日假澳門美高梅酒店成功舉辦了NetCraft Week 2023活動,此次活動主題為“Can AI Replace Human”,全日活動超過200人參與,其中包括來自國內及海外的十多個廠家。 活動期間,各廠家分享了他們的智能化解決方案,旨在企業融入大灣區並同時保持對接海外的網絡規劃及保安的生態平衡。此次活動為澳門資訊科技業界提供了一個良好的交流平台,參與者們在現場進行了深入的探討和交流,相信這將有助於推動資訊科技及人工智能技術的應用和發展。

活動期間,天網與麒麟軟件有限公司舉行『鲲鵬實驗室』合作協議簽署儀式,出席嘉賓包括麒麟軟件有限公司深海事業部總經理吉高建先生、麒麟軟件有限公司港澳業務部總經理吳恒彬先生、澳門華為總經理李英杰先生、天網資訊科技(澳門)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偉明先生、天網資訊科技(澳門)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智強先生。天網將會為客戶提供ARM架構平台供測試。通過測試平台,希望能給客戶提供選擇及更有效進行系統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