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展望

天網自1996年在澳門成立後,經歷了20多個年頭,為本地各行各業的企業、政府部門及公營機構帶來前瞻和重要的資訊科技方案,並引入最新的技術應用及產品。明確目標、完善管理以及值得信賴的團隊,是天網穩健發展取得成功的關鍵。當然,天網的成就有賴於員工默默地付出外,更加是來自客戶的信任、供應商的技術支援和社會各界給予的機會。


天網建基於澳門、立足於澳門,在業界層面上,天網會為澳門帶來革新科技,以網絡基建、安全、雲計算、商業解決方案、弱電工程等核心技術方案,為促進澳門經濟繁榮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當今企業使命除顧及維持盈利能力外,同時亦需勇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天網近年積極投入資源,凝聚企業力量,激勵推動董事會、員工和支持者為有需要的人服務。天網承諾以經濟、社會和環境可持續的營運方式,為社區貢獻一分力。


忠誠可靠、優質服務、社會承擔力是天網的營商理念。我們將貫徹始終,繼續以務實的態度,前瞻及創新發展理念,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天網真誠地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合作夥伴,以卓越的只會和創新科技,共同攜手成就更璀璨的未來。


黃偉明

主席兼行政總裁

天網資訊科技(澳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