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解決方案

傳統IT企業解決方案,往往可能針對特定功能需求,容易忽略以業務為本的出發點。天網提出商業解決方案,有別於傳統IT解決方案,以客戶業務出發為核心,了解客戶目標,業務方向,面對之痛點等。以創新方案結合傳統經驗,專注於客戶業務之邏輯,為客戶提供具優勢和可持續發展的定制化解決方案。


GIS空間平台可視化方案

GIS是聚焦地圖應用和空間訊息整合的解決方案。不同的數據,無論是圖像,文字,影像,IoT,大數據等,都可透過空間平台,以數據可視化的形式展現出來,加入AI數據分析,了解實時現況,為政府和各行業制定及規劃未來的發展目標。


圖片 5.png


IoT 解決方案

在萬物互聯,業務數字化轉型的趨勢,IoT 在不同行業,不同區塊上都擔當重要角色,透過各式各樣的傳感器,物聯設備等整合,以輕鬆簡單方式收集各式各樣數據,透過AI數據分析,為用戶定制出不同策略和優化營運管理,輕鬆協助客戶達到數碼化轉型的目標。


02-1.jpg

02.jpg


電腦視覺

電腦視覺透過影像,相片,結合人工智能和深度學習,讓電腦能夠”觀看”並辦識物件。透過學習,電腦視覺在不同領域上都能發揮出優秀功效,令用戶能以更高效率,更精準地處理日常決策及營運。


03-1.jpg

03-2.jpg

Computer Vision shopp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