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網資訊科技向公益金百萬行2023捐贈善款
Release Date:2023/12/01Views:1,488
  • Share To:

天網資訊科技(澳門)有限公司一直秉持著回饋社會、關懷弱勢的理念。在11月29日上午十時,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偉明、副主席歐家輝、總經理黃智強、財務總監吳迎健、營運總監繆瑞華、總經理李祥輝,向慈善活動【公益金百萬行2023】捐贈二萬元善款。在同一時間黃偉明先生也向慈善活動【公益金百萬行2023】捐贈二萬元善款。

此次活動旨在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我們與全澳各界人士攜手合作,為公益事業貢獻力量和資源。

我們相信,只要我們同心協力,就能夠為澳門社會的和諧發展和公益事業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為公益事業出一分力,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送上一份溫暖!

掃描結尾二維碼 ,讓我們一起支持線上公益金百萬行!


澳門日報原文鏈接:https://appimg.modaily.cn/app/displayTemplate1/dist/index.html#/newsDetail/304691/10618?isShare=true&isDigital=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