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ies

天網「企業社會責任」之理念圍繞著公益義務服務、關懷地球與下一代綠色環保、關愛社會平衡生活快樂、推動關愛共融等領域上獻出一己之力。致力參與社會活動作出貢獻,擔起在社會上應負的企業責任。

 

「公益」不是一種形象或是一種理念,它更是企業的重要投資。唯有自然環境和整體社會都好,企業的遠景才可能發展得更好。

因為天網深信公益事業,已經成為一種「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主流觀念。心繫祖國及澳門特區政府的天網為構建更美好的社會環境而努力。

 

天網一向於公益領域上投入穩定的資源,並凝聚僱員共同參與義工活動,服務社區改善市民生活。資源能有效地運用於公益活動上,不但能回饋社會、還協助政府改善社會問題。

 

因此「企業社會責任」已成為天網使命的一部分。在澳門,我們已獲得不同非牟利團體的認可,促進許多非牟利組織活動的合作關係。未來我們將更積極發揚志願服務精神,於慈善事業上擔當重要角色,體現天網為澳門市民作出共同構建和諧社會的承諾。

图片_20231129105727.jpg

5.jpg

WeChat-Image_20230731161530.jpg

2.JPG

7.jpg

IMG_6816.JPG